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城女球迷示爱帕切科 老帕偷笑:不告诉老婆

2011年11月06日14:49体坛周报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微博)报道

帕切科的疲惫不是装出来的,结束一个赛季,他的神经终于能放松下来了;帕切科的欣喜也不是装出来的,当他看到《体坛周报(微博)》赠送的漫画像时,他笑得就像个孩子,“太丑了,太丑了,这还是我吗?”他“埋怨”着,终于,总经理高潮帮忙圆场,“老帕,这可能是你80岁的样子。”帕切科这才收起假装的不快,“这样说我很开心,至少我可以活到80岁。”

11月3日,国安俱乐部三楼会议室,帕切科对《体坛周报》颁发的2011中超最佳教练奖杯爱不释手,“这是对我的肯定,我会带回葡萄牙去,给我的每个朋友看!”说这话时,帕切科眼神坚定,丝毫不像玩笑。这是对他一个赛季工作的肯定,他征服了北京城,也征服了本报国内足球编辑部。在赛场上,帕切科可以将弟子们煽呼得像斗士一般;在生活中,他同样可以让人随着他的情绪而起伏。“这就是他的气场,他的人格魅力。”总经理高潮如是说。而帕切科对高潮的评价是,“一个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的总经理。”私下里,帕切科甚至说过一句极为感性的话,“高总,只要你留在俱乐部一天,我就和你一起留下来。”

高潮很将这句话放在心上,“我不知道未来是不是真可以做到,但我知道,这是性情中人所为。我可以不相信结果,但我相信真诚。”帕切科与高潮,也许是上天注定,他们要在这个时间相遇,不过,他们需要将国安带到更高的位置。

从始至终,老帕都没有放下手中的“奖品”,他深知,这不是什么官方奖励,而事实上,他也已经无缘本赛季的官方奖项。然而,对于中国期发量最大的体育专业报评出的奖项,老帕早已HOLD不住了,“这种认可,对我而言,真的非常有价值。”当然,赛场外的帕切科永远会展现出他顽皮的一面,“你们知道纳达尔吧,他会抱着自己的奖杯狠狠咬上去,我相信你们都看见过!”然后,老帕就对着属于自己的奖杯咬了一口,学起了纳豆。然而,一转念,他又对自己的漫画像耿耿于怀了,“天啊,80岁时的我,那时,我已经是个老人家了,还会不会有女孩喜欢我呢?”高潮不失时机地打趣道,“你知道吗?还有北京女球迷给你做了个奖杯,正在路上,上边写着‘I LOVE YOU’!”老帕突然双眼发光,“是吗?我等不及了,真等不及了,只是,那个奖杯我就要考虑一下,有没有必要拿给我老婆看一下……”

没人知道国安下赛季会打到什么地步,但可以肯定的是,帕切科和他的团队既然决定留下,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尤其在那间本该充满严肃的会议室里,帕切科表现出的可爱、顽皮、自信,更让人觉得,他和国安,也许可(微博)以做得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