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头号妖人只肯服两人 他眼中梅西第一C罗第二

2011年11月06日14:37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头号妖人只肯服两人 他眼中梅西第一C罗第二

内马尔只服梅西(微博 博客)和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虽然只有19岁,但巴西天才少年内马尔已经是足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不久前西班牙媒体更是曝出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两大豪门都愿意为其出价6000万欧元的劲爆消息。北京时间11月6日,内马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出了自己对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的看法,在他看来,梅西显然是当今足坛最强的球星,而C罗是距离梅西最近的那个人,他本人则要争取进入世界前三。

作为唯一入围FIFA球奖23人候选名单的巴西球员,内马尔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他还存在着诸恶习,但过去两个赛季为桑托斯105场打进64球助攻30次的优异成绩单却是不可否定的,而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也十分高效,他出场15次就斩获8球,被看作桑巴军团未来的领军人物。内马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坦言,“梅西是目前的世界最佳球员,C罗距离他最近,而且在不断追赶,我很高兴自己能进入23人候选名单,在我看来,梅西将继续卫冕金球奖,他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

因为出道于巴西传统豪门桑托斯,内马尔多次被巴西媒体冠以新罗比尼奥的绰号,原因是他和罗比尼奥都出道于此,都有着花哨的个人盘带技术,但身体对抗能力都不够出色。不过对于这一绰号,内马尔并不满意,“我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这种比较是没有意义的。罗比尼奥是我的偶像,但他是他,我是我。我的未来?我心里很平静,我在桑托斯很快乐。”

作为桑托斯主教练,拉马略曾多表态“内马尔适合巴萨体系”,对于内马尔入选FIFA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拉马略继续力挺爱徒:“内马尔是个天才,他的控球能力令人匪夷所思,他能够在高速变向时仍然牢牢的控制住球,很快他就会超越其他球员。”拉马略还将内马尔和梅西相提并论,“现在的最佳球员是梅西,这一点毋庸置疑,内马尔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梅西24岁,他更有经验,而内马尔才19岁,他才刚刚开始崭露头角,未来不可限量。”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