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凯梅尔:因看越狱精神难集中 能追上贾克布森

2011年11月05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5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在前三洞打出2个柏忌,没有比这更糟糕的开局了。不过德国帅哥凯尔还是很好调整了状态,他随后找回状态连续抓鸟,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打出68杆,总成绩位列前十,继续保持后来居上的可能。

“非常糟糕的开始,当你在前三洞有2个失误,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了。”凯梅尔在点评当天的表现时说道,“但是最后我找回了状态,在第11-14洞连续四轮抓鸟。在第五洞我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我的推杆问题只能让我保帕。在第16和18洞都有一个机会,但是都没抓住。但是我觉得我还是为自己的决赛轮争取到了一个不错的位置。”

糟糕的开局确实让凯梅尔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其他人都开局很好,很小鸟球的时候,我这样的开局确实让我有点郁闷,我不想这样,但是随后我还是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而贾克布森真是状态特别稳定,打出-16的成绩,我还与他有5杆的差距,我还需要给自己更多一点努力,争取给他施加更多的压力。”

作为去年大满贯的得主,文质彬彬的凯梅尔也给自己不太专注的本轮表现找了一个理由——昨晚看DVD太多了。“昨晚我看了一些DVD——《越狱》,这可能多少影响了我的专注力吧。”德国人笑笑说,“不过好在我看到最后一季了,今晚就能看完了,所以我不用担心太多了。”

对于领先者贾克布森,凯梅尔表示,他身后的每个人都有冲击瑞典人的机会。“如果我能延续今天后15洞的状态,我们应该能给贾克布森一点压力吧。我不知道他有多出色,赢得过多少锦标。我真不太清楚,但是他本周的表现确实让人很惊叹。而且他往往一开始就能抓很多鸟,要看看他的状态是否能偶继续延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