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子拳击赛任灿灿大胜 将出战奥运资格赛

2011年11月06日10:47宁波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2011年“能士智能港杯”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预赛昨天继续进行,宁波培养的两名种子选手任灿灿和李子分别以20:6和16:4击败各自对手。

宁波培养的三名女子拳击奥运会热门人选中,任灿灿和董程已经拿到了参加奥运会资格赛的积分,李金子还差一些。中国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此前表示,在明年的世锦赛暨奥运资格赛上,51公斤和60公斤这两个级别将由任灿灿和董程出战,因为她们的积分已经够了,而75公斤级的名额将在李金子和宁玉玉之间产生,她们两个谁能在本次比赛中夺冠谁就能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因此,这次比赛对李金子来说至关重要。

李金子是上届世锦赛75公斤级亚军,不过由于膝伤影响,她在今年4月份的全国锦标赛上输给了宁玉玉。昨天李金子的对手是辽宁阿雷队的吴鸥,李金子的实力明显比对手高出一截,比赛呈一边倒的局面。

赛后,李金子的教练吴晓松在谈到李金子和宁玉玉之间的竞争时表示,这次比赛打得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按照队员自己的节奏前进,不能拔苗助长。“目前李金子的膝盖恢复得非常好,我们根据她的伤情调整了训练方法,一方面给她养伤,一方面保证她的运动量。”吴晓松说,“她现在对张传良教练的体系比较认可,这个体系不容易受伤,有利于恢复。目前她还在实践这个系统,处于从‘学’到‘会’的阶段,要达到‘用’的阶段还需要五六个月。”

张传良是中国拳击队总教练,他根据李金子的特点和伤病情况,给她设计了一个新的攻防体系,李金子根据这个体系已经训练了大概四个月了,昨天的比赛是她四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于她的表现,吴晓松表示相当满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