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男乒涉险晋级决赛 马琳王皓外战相继告负

2011年11月06日09:25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乒以3∶1战胜德国队,进入男团决赛,其中王皓(微博 博客)以1∶3负于奥恰洛夫,爆出一大冷门。在此前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马琳(微博)也丢掉两分。马琳和王皓先后输球让人担忧。

在乒乓球团体世界杯1/4决赛中,俄罗斯小将萨卡科夫激战四局战胜了马琳,随后又与队友库兹明搭档在双打比赛中战胜了马琳/王皓,令国际乒坛震惊。昨天,中国队在半决赛中遭遇缺少了波尔的东道主德国队。王皓在第二盘比赛中以1∶3意外输给了奥恰洛夫。好在许昕(微博)、马龙(微博)等小将表现出色,确保中国队顺利晋级决赛。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两位老将在与欧洲选手交锋时先后输球,不得不让人担忧。

在女团半决赛中,中国女队3∶0完胜新加坡队,成功洗刷了去年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不敌对手之耻。中国队只有郭焱(微博 博客)在第二盘单打中输给王越古一局,这场半决赛中国女队可以说是完胜对手。本报记者 陈浩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