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截杀米兰双雄猎物 巴西92妖人标价2000万

2011年11月06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塞米罗

卡塞米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意大利媒体《itasportpress.it》最新透露,巴萨也加入到了巴西妖人卡塞米罗的争夺战。这位92年出生的圣保罗中场一直都是国米米兰尤文图斯罗马意甲四强的共同目标。据悉,卡塞米罗的身价目前在2000万欧元左右。 >>>微博热议:巴萨为一名19岁小年豪掷2000万值得么

或许是内马尔的光芒过于刺眼,巴西U20中另几位堪称妖人的新星并不广为人们所熟悉,其中就包括卡塞米罗、达尼罗和卢卡斯。尤其是卡塞米罗,这位现效力于圣保罗的天才中场曾踢过巴西各级别的国字号青年队,当然也包括2011年的南美U20锦标赛,8场比赛中卡塞米罗打进了3个球,与内马尔等人一起帮助巴西夺得此项赛事冠军。

意甲四强中,曾与卡塞米罗最为接近的是国米。今年夏天,蓝黑军团险些签下这位巴西天才中场。当时著名南美足球市场专家、迪纳塔莱的经纪人卡尔佩加尼曾断言,卡塞米罗会成为国米今夏的首笔引援。“一个月前,我认为斯内德会走,而埃托奥则会留下,但现在却截然相反,如果问我,现在国米能够确定什么,我想那就是签下卡塞米罗了,他将成为埃托奥离去后的第一笔引援。”卡尔佩加尼在当时说道。

然而夏季转会期已经过去,国米却没能与这位巴西天才擦出火花。最近有消息称,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前,意甲4家传统豪门将再次为卡塞米罗发起竞争。不过这一次,西甲豪门巴萨也将加入其中。据称,目前巴萨对这位身高达到1.84米且身体强壮、技术出色的中前卫也相当感兴趣。最近据巴西国内媒体称,巴萨曾派人亲临圣保罗考察卡塞米罗,球探向诺坎普发回的报告表示对其相当满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被认为是全能球员的卡塞米罗不仅可以出任攻击型前腰,还可打后腰及中场任意位置。对此巴西媒体笑称,如果有需要,门将和前锋卡塞米罗都可以一试。上述提到的著名南美足球市场专家卡尔佩加尼认为,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卡塞米罗更适合后腰位置,他的抢断能力非常惊人,身体素质又极其恐怖,另外头球还很出色,又有一脚精准的长传,这些都是一位顶级后腰必备的条件。

巴萨这次看重卡塞米罗,显然也是冲着这一点。在中卫和后腰位置上,瓜迪奥拉可选人员及储备并不皮克普约尔马斯切拉诺轮换出任双中卫,后腰位置则由布斯克茨一人担任,出现伤病等因素时,凯塔可以顶替出阵。相比之布斯克茨,虽然卡塞米罗只有19岁,但拥有更加出众的身体素质同时技术又不差,符合一名兽腰的条件。当初瓜迪奥拉逼走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就被媒体一度质疑,现在科特迪瓦人在曼城打的风生水起,进可攻退可守。看到旧将这般表现,可以想象瓜迪奥拉多少会后悔当初的做法。一旦今年冬天在卡塞米罗的转会上占得先机,巴萨无疑在后腰以及中场位置上得到很好储备。而且相比标价6000万欧元的内马尔,更加全面实用的卡塞米罗并不贵,据悉,这位巴西中场的身价仅在20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钱巴萨太出得起。

(anning)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