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殴队友韩国脚再失点球 险“助”祖国队夺亚冠

2011年11月06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大群殴 韩国国脚反水怒打队友为同胞助拳

水原助教飞踹阿尔萨德前锋凯塔(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2011亚冠决赛上,阿尔萨德经过点球大战击败全北现代夺冠。阿尔萨德阵中的韩国外援李正秀再成争议人物,他在点球大战里罚丢点球。联想到半决赛里,李正秀在阿尔萨德同水原三星队的较量里,还曾有过暴打队友的举动,他未来能否继续留在阿尔萨德队,也随之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阿尔萨德和全北现代的亚冠决赛上,双方经过12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不得不进入到点球大战的环节。李正秀第三个出场主罚,前面两个轮次里,阿尔萨德以2-1领先,倘他这个点球罚进,那个阿尔萨德队也将基本奠定胜势。但李正秀在主罚这粒点球时,却因过于追求角度,将皮球罚在了球门的立柱上。这粒点球罚丢,曾导致阿尔萨德的优势荡然无存。幸好队友争气,阿尔萨德队仍有惊无险的夺走了亚冠冠军。

在半决赛时,当李正秀面对另外一支祖国球队水原三星时,亦是曾有惊人之举,当首回合比赛进行到79分钟时,阿尔萨德队因有球员受伤倒地,水原将球踢出边线。但阿尔萨德队并未遵循国际惯例,将皮球交还给水原三星队,而是直接发动快攻,利用水原没有及时回防的漏洞攻入扩大战果的一球。这个入球不违反规则,但却违反了体育道德。阿尔萨德的这个入球,引起了水原球员的一致不满,而阿尔萨德阵中的韩国球员李正秀亦是公然反水。李正秀在场上站在了祖国球队的一边,怒不可遏的他还飞踹队友凯塔。在赛后,李正秀亦是坚决站在祖国那边,一再表达了不满,称球队有违公平竞赛原则,是自己球队有错在先。

在半决赛和决赛出战祖国球队时,李正秀均成为场上的焦点。这位韩国国脚,还能否继续博得球队信任,留在这支亚冠新科冠军队里,也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在本届亚冠比赛里,李正秀也抢戏成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初时,李正秀还曾是广州恒大队的引援绯闻对象。当时恒大表示球队将引进神秘外援时,外界普遍的猜测便是李正秀。李正秀在包括韩国K联赛、日本J联赛和卡塔尔联赛等均有过效力经历,亦是有过不俗表现。南非世界杯上,李正秀在首战希腊时为韩国首开纪录,在末轮同尼日利亚交手时亦是攻入过关键球,为韩国队杀入16强立下头功。但最终恒大遗憾的同李正秀擦肩而过,而是引进了另外一名韩国外援赵源熙。恒大阵中的韩籍主帅李章洙,向来对韩国的球员情有独钟。下赛季恒大欲在亚冠联赛里有所作为,免不了要继续引援来加强自身实力。在引进朴智星可能性不大的情况下,恒大或可考虑在卡塔尔并不如意的李正秀,来增强自身的后场实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