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朱骏和根宝何不联手擦亮申花招牌

2011年11月06日07:3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临近岁末,上足球的光景,有些惨淡。花尴尬收尾,东亚还在拼杀,可惜,注定只是徒劳无功。说起明年,诸强一个个豪情万丈,心比天高,上海足球却悄无声息,怎不令人感慨。

朱骏入主申花5年,当初也曾信心满满,如今却壮志未酬。根宝磨了十年剑,可惜,现在的江湖,早已不是十年前的江湖。一个缺人,一个缺钱,朱骏和根宝,各有各的优势,也各有各的难处。联手,其实是个很老的话题。以前,时机未到,而如今,无论对申花、东亚,还是对上海足球,都不失为一个契机。

比钱,比不过恒大。比资源,也无法和国资背景的国安、能相提并论。上海足球今后拿什么和诸强竞争?唯有靠整合,靠强强联手。职业足球的环境,决定了上海足球的生存空间。当初申城德比,风光无限,如今,申花和东亚,两个队加起来,主场上座率不足万人。

如此下去,上海是否还需要两支职业足球队,值得深思。

朱骏和根宝,对足球,都是一腔热血。既然如此,为上海,两人何不双剑合璧,并肩战斗?这座城市,从未停止过对冠军的梦想。两位和“申花”二字最有缘的人,何不一起擦亮这块曾经闪亮的招牌。

徐东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