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舞女办性感篮球联盟 劲爆表演对抗停摆

2011年11月06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TMZ消息,劳资双方的嘴仗还未打完,而有人已经开始利用NBA(微博)(微博)停摆做文章了,据称美国传媒大王霍华德-斯特恩正在积极策划一个新的篮球联赛,而在这个名为RBA的联赛中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热舞女郎,这些女郎将会用最劲爆的表演来扩大联盟影响力,吸引关注,甚至有不少NBA球员也会前来观看

NBA劳资纠纷迟迟未能结束也让很球迷对联赛丧失了信心,不过对于一些商家来说,他发现了以敏锐的商机:何不利用NBA停摆的契机来发展一个新的篮球联赛呢?这样一来,球迷们不但能够缓解无球可看的痛苦,而且还可以欣赏到另外一种风格的篮球赛,最近里克夜总会便宣布,他们将会组建一个性感的篮球联赛。

据称这个篮球联赛已经被命名为RBA,这个联赛里面都是一些性感的女郎,她们有着完备的阵容以及最新潮的服装,堪称是万事俱备,作为这场联赛的策划者,霍华德-斯特恩也坦言联盟将会在两周后举办第一场比赛。而对于那些舞女郎来说,他们也已经亟不可待想要登场表现了,“我已经等不及了。”名为布兰迪的舞女郎说道,“很的NBA球员都会经常光顾这里,等到我们的联赛开始时,我想他们也一定会前来观看的。”

由于这次的运作模式是篮球联赛,所以这些热舞女郎也都经过了全新的包装,而她们对于这次的服装效果也感到非常满意。“我非常喜欢这套新服装,这可以让我的胸部完全耸起,这正是我喜欢的那种衣着。”

看来,RBA联赛来势汹汹,如果NBA停摆还是未能解决,那么联盟的大本营可能要就此被攻占,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即便是有比赛时,这些NBA球员都忍不住要光顾这里,何况如今RBA联赛开赛,这里将会呈现出另外的风情,对于这些过惯了声色犬马、灯红酒绿生活的球员来说,一旦他们完全被RBA联赛吸引,那么想要收心可就难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