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三将惨遭泰拳王KO 候旭出血徐琰痛苦倒地

2011年11月06日0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三将惨遭泰拳王KO 候旭出血徐琰痛苦倒地

候旭在比赛中

中国三将惨遭泰拳王KO 候旭出血徐琰痛苦倒地

候旭颧骨被踢破血流不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英雄传说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结束较量。中国三位拳王徐琰、候旭和尹杰发球欠佳,分别遭到对手KO重创。而杨建平、丁宁(微博)和巴特尔(微博)则击败各自对手,笑到了最后。

73公斤级:蓝桑坤(泰国)TKO徐琰(中国)

徐琰近年来在国际擂台上名声鹊起:2009年K-1 Max总决赛徐琰仅用64秒就重拳KO日本冠军长岛雄一郎、2010年马来西亚中泰对抗徐琰以犀利的拳打膝击大败泰拳王者“钻石”麦乐佩、刚刚结束的Fight Code大赛更令法国冠军阿布达拉颜面尽失。惯打70公斤的徐琰本次越级打75公斤的蓝桑坤,后者成名已久,犀利的膝肘技术威震拳坛。

首回合比赛,双方开局都没有大肆进攻,经过短暂试探后,徐琰率先发起进攻,近身的拳法连续命中蓝桑坤。不过随后的比赛,蓝桑坤展开反击,在一次相持中,蓝桑坤一记势大力沉的膝法击中徐琰腹部,后者痛苦倒地,被裁判数秒。最终,徐琰没能继续坚持比赛,蓝桑坤以TKO的方式获得了比赛胜利。

75公斤级:雅桑克莱(泰国)TKO候旭(中国)

中国名将候旭曾在项比赛中击败亚洲高手,不过此后候旭受到伤病困扰,远离赛场达两年之久。本场比赛是候旭复出后首秀,他的对手是泰国拳王雅桑克莱。后者成名较早,曾经击败了多位中国选手,整体实力上雅桑克莱占据上风。

比赛开始后,候旭打得较为稳健,但杀伤力远不足雅桑克莱。比赛仅仅过了10秒,雅桑克莱的重击很快便让候旭的颧骨开了口,血流不止,现场的观众也纷纷发出惊叹声。比赛重新开始后,候旭坚持了20秒,但整体局面依然陷入被动,场下裁判出于对运动员安全的考虑终止比赛,这样雅桑克莱以TKO的方式获得比赛胜利。

垫场赛:纳如蓬(泰国)TKO尹杰(中国)

在一场垫场赛中,中国选手尹杰的对手是纳如蓬,后者是亚洲铁拳新人王超级明星,泰国次中量级冠军,不过在2009年的中泰对抗赛中,纳如蓬曾被中国选手刘层层击败。本场比赛,纳如蓬进攻如潮,在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尹杰,相对来看,中国选手的大赛经验不足,面对纳如蓬潮水般的进攻办法不多,很快纳如蓬的进攻就得到效果,结果他TKO尹杰。

三场比赛,中国选手都惨遭对手重创,三次被TKO,这说明中国拳王在以后的比赛中还应继续总结和提高。在其他级别较量中,杨建平战胜了日本选手祖根寿麻,丁宁TKO泰国名将德班琼,张波点数劣势输给了泰国拳王考-菲尔特斯,巴特尔击败了南非选手胡斯。

(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