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切尔西0-0平布莱克本 “新三叉戟”乏力

2011年11月06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间23点整,英超联赛第11轮切尔西做客埃伍德公园球场挑战布莱克本,上半场两队暂时0-0战平。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10次交锋,切尔西46胜29平35负处于优势,在埃伍德公园球场的50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则是15胜15平20负处于劣势。不过,切尔西近10次做客这里只输过1次,其余9场则是7胜2平,两队最近的6次交锋中,切尔西也是5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做客这里时,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伊万诺维奇的进球2-1获胜。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果断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前锋线上,马塔马卢达斯图里奇组成新的三叉戟组合,这是斯图里奇本赛季首次出任单中锋,近两场比赛状态不佳的托雷斯和小将卢卡库替补待命;中场方面由兰帕德领衔,伤愈回归的米克尔回到首发名单;后防线上,伊万诺维奇顶替了博辛瓦的位置,中后卫搭档是特里阿莱士,大卫-路易斯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1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斯图里奇停球稍大皮球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兰帕德30米的远射考验对方门将,罗宾逊倒地将球得到。第7分钟马达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9分钟布莱克本的中场斜塞穿越了切尔西整条后防线,福尔米卡左路带球内切后横传门前,雅库布跟上的铲射被切赫奋不顾身挡出,但捷克人与雅库布、阿什利-科尔撞在一起,切尔西队医进场为他进行治疗,切赫经过治疗后坚持比赛,由于球衣被鲜血染红,他不得不更换了一件球衣。

第20分钟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左侧被桑巴推倒在地,但主裁判麦克-迪恩仅仅判罚球门球。这段时间切尔西的进攻只是隔靴搔痒,根本没办法真正威胁到对方的球门,第29分钟马塔开出右侧角球,罗宾逊又轻松将球没收。4分钟后马卢达、斯图里奇和阿什利-科尔在前场左侧打出精妙的三人配合,但皮球最后还是被对方解围出底线。

第44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横传,兰帕德禁区前沿的扫射高出横梁;由于切赫受伤治疗耽误了很长时间,因此上半场补时7分钟。布莱克本中卫桑巴拉伤了大腿肌肉,20岁的小将汉利替补出场。补时第5分钟马塔右路斜传禁区,斯图里奇包抄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战成平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