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宋楠欣喜获得提高:克服心理障碍要为自己庆贺

2011年11月05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 正在上举办的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传来了好消息,我国男子单人滑选手,世青赛亚军宋楠(微博)凭借神勇发挥,以225.75的总分夺得总成绩第三名,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对于这次获得铜牌,宋楠显得很兴奋,并为自己庆贺。

在此次的男子单人滑比赛当中,宋楠154.03分的自由滑成绩名列单项第一,225.75的总分也是中国男单选手在国际滑联成年组比赛中的最高分。而他所获得的铜牌更是意义重大,这是继2004年李成江在北京夺得大奖赛总决赛铜牌之后,七年来我国男单运动员首次在国际滑联成年组大奖赛中获得奖牌。

因此,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宋楠面带笑容,显得很兴奋。“在这次比赛当中,我在不断的提高自我,克服了心理障碍,这也是值得为自己庆贺的一次比赛吧。”宋楠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冰舞的比赛当中,中国的黄欣彤/郑汛获得了第五,而他们这个第五来之不易。在昨天的短舞蹈比赛当中,两人出现了不该的失误,影响了他们的成绩,不过今天他们发挥非常出色,一改昨天的低迷状态,最终以总分120.11排在第五位。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黄欣彤表示,“昨天的那种失误没有想到,在训练中是不可能出现的。今天我们发挥的还是不错的。”(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