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黑龙江体育局:王濛随队训练 解禁听国家安排

2011年11月05日21:0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哈尔滨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黑龙江省体育局有关人士5日证实,刚刚从加拿大回国的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王濛(微博 博客)将跟随黑龙江队训练,究竟何时能够解禁复出还要“听国家安排”。

自7月份卷入中国短道队青岛冲突事件、8月份被取消国家队队员资格以来,王濛的动向一直备受各界关注。5日清晨,王濛结束了在加舀大的训练回到北京。据悉,她计划于5日晚返回黑龙江,7日(周一)开始训练。

黑龙江体育局的有关人士证实,王濛回国后将跟随省队训练。至于她何时能够解禁、能否参加月底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争取全国冬运会参赛资格,则要听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安排。

相关人士还表示,王濛身上的确有不成熟的地方。自她回归省队之后,队里做了很工作,帮助她提高认识。与此同时,整个队伍在这件事之后也进行了整顿,加强了思想教育。最近这些年王濛主要是在国家队训练,代表国家队参赛。在她何时解禁的问题上,黑龙江体育局听从国家的安排。

相关人士强调,如果王濛最终缺席全国冬运会,黑龙江队肯定会受到损失,但是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

2012年全国冬运会将于1月份在长春举行。要想取得参赛资格,本月底的全国锦标赛和下个月的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将是王濛的最后机会。(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