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斯科特为伍兹前球童辩护:他并非种族主义者

2011年11月05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5日上讯(记者李博(微博))与往年一样,昨天佘山艾美酒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球童晚宴。在这个晚宴上,伍兹前球童威廉姆斯在晚宴上发飙,他用种族歧视语言骂了伍兹。虽然几个小时后他在个人网站上道歉,但却成为了今天汇丰冠军赛赛场上最大的讨论点。而威廉姆斯的新老板澳洲球手斯科特站在他这一边,“他绝非种族主义者,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个问题。”

据美联社报道,在汇丰冠军赛的晚宴上,威廉姆斯被请到了台上,被要求解释为什么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要那样庆祝。威廉姆斯回答中提及了伍兹:“我的目的就是把这个黑洞甩掉。”

威廉姆斯的言论引起了渲染大波,随后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因此在自己的网站刊登了道歉。“球员和球童们都在期待这个夜晚,大家总是希望能够尽兴开玩笑。我现在意识到了我的言论可能涉及到了种族歧视。我想澄清,这本非我意。我对伍兹以及我可能伤害到的人表达我的歉意。”

对于威廉姆斯引发的轩然大波,斯科特说,“他已经道歉了,你知道,他做了正确的事情。这是我的观点。”

“我觉得昨晚那个房间的任何事情都在很祥和的氛围中,大家都很开心。我觉得传出来的应该是一些错误的信息。”斯科特接着为他的球童辩护道,“我觉得现在让我有点尴尬,我在这个事件中被夹在中间,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让他们两个人之间来解决。”

回忆道昨晚发生的一幕,斯科特表示并不是什么问题。“当我一开始听到的时候,我就是觉得很好想,因为昨晚的一切都是很轻松和快乐的状态,这就是发生的一切。大家都很有娱乐性。”

事件发生后,斯科特也没有找威廉姆斯谈论此事。“在我看来,(他道歉了)这已经解决了,我现在无需做任何事情。”然而斯科特也对于这些言论的流传不满,“这些东西不应该传出那个房间,你知道,但是很不幸有人告诉了外面房间里发生了什么,这就是事实。你知道没有安全的天堂,你必须很小心你所说的。”

有人问斯科特是否会因此解雇威廉姆斯时,澳大利亚人表示否定了这一点。“我觉得威廉姆斯对于我的帮助很大,我希望他能够继续成为我的球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