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雅各布森:不能打得太保险 将有机会争取冠军

2011年11月05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5日上讯(记者李博(微博))状态稳定的瑞典球手雅各布森延续了昨天稳定的状态,在第9洞出现一次失误的情况下,仍然全天抓下6个小鸟球。三轮后,他以200杆(-16杆)的成绩领跑汇丰冠军赛,领先第二名南非球手乌修岑2杆。

“今天打得很扎实,开洞的时候有几个小鸟比较顺利。下雨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大。”沉稳的瑞典人说道,“我本周都打得很主动,你不能打得太保险。”

作为今年曾赢得美巡赛冠军的雅各布森而言,由于昨天的出色表现让他今天与乌修岑和斯科特同组,处于领先组的他非常享受这种感觉。“在领先组的感觉很好,当你在落后的时候,你明白你必须打得更好,用很低的杆数来追赶。当我领先的时候,我知道他们需要追赶,我觉得很轻松。”

虽然这两天状态出色,不过雅各布森却很难预测自己明天决胜轮的成绩。“很难说夺冠的成绩是如何,我希望能够打出更好地杆数。我知道我自己一直打得很稳定,我想我有机会争取冠军。”

第一次来中国内地打球的雅各布森也对上海汇丰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2次打了香港,第一次来到内地,很人观看比赛,如果有很多孩子打球,这将会帮助中国涌现出色的球手。”这位瑞典球手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