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弟弟当球童张新军完美反击 透露崇拜白老虎

2011年11月05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5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 张新军,你打得真不错啊!”当24岁的中国高尔夫新星打完18洞,交上他的记分牌后,有一位观众对着他高喊起来。“还不错吧!”张新军平静地说。

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前三天的比赛,张新军表现起伏不定。第一天,张新军吞下了6个柏忌,但也有4只幸运小鸟,74杆完赛。第二天,继续抓鸟的好状态,抓到6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吞下4个柏忌后,交出68杆完美反击,由并列54位攀升到并列34位。但是第三日,张新军打出了64杆,三轮过后,他的总杆数是206杆。-10杆的成绩让他的排名在第三日结束后排名前十。

这次比赛,他的弟弟张小军成为他的球童,张新军很感谢周围的人对他的帮助。“我弟弟经常在大赛帮我当球童,我们配合得很好,他会给我参考选杆,帮我看线。能打那么好的成绩也有他的功劳。这两天我的教练和朋友都跟着我,给我很大心里上的支持和鼓励,感觉很踏实。”张新军说。

这两周连续参加大赛也让张新军感觉学到很东西。“大体差距不是很大,大赛经验上还有处理球方面不如高手们。我想通过大赛后,自己会慢慢好起来。”张新军说,“这周来了很多我喜欢的球星,都是我很仰慕的。包括亚当-斯科特、维斯特伍德,和他们比赛很享受,学到很多东西,包括大赛经验。”

去年,代表中国队参加完广州亚运会后,张新军被批准转为职业球员,由此开始他的职业之路。转职业后,于今年一月在菲律宾Mondaygolf赢得个人第一个职业冠军,9月在精彩在沃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收获第二个职业冠军,而且在众多比赛中屡次闯入争冠列。“今年是转职业的第一年,还是在国内打一些比赛,还是想去日本和欧巡赛上尝试下。未来这几年在欧巡和日巡赛尝试下,可能明年去考日巡吧。”在谈及未来的规划时,张新军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