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评二年级生:格里芬压沃尔 火箭暗藏神兵

2011年11月05日1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评二年级生:格里芬压沃尔 火箭暗藏神兵

沃尔和格里芬的竞争即将上演第二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ESPN再次组织五位NBA(微博)领域的专家展开圆桌会议,讨论的话题是在新赛季中哪位二年级新秀会有最令人惊讶的表现,与上赛季的现实相同,格里芬与沃尔再次成为一时瑜亮,而最终专家的选择也与上赛季最佳新秀的评选相同:格里芬将压过沃尔,成为最亮眼的二年级生。

预计新赛季表现排名第五的二年级生

凯文·阿诺维茨:特里克·帕特森。他的防守很棒,只要火箭主帅麦克尔给他更的机会,他会有取代斯科拉(微博)的一天

扎克·哈勃:德里克·费沃斯。上赛季他在篮网爵士都没有找到最好的感觉,但他的运动能力能够帮助他在盐湖城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鲍勃·马赫尼:保罗·乔治。他在防守方面做的相当不错,新赛季他需要在进攻端做出表现,他是步行者的希望。

雷恩·墨菲:艾德·戴维斯。假如他不是在猛龙这样的烂队的话,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

埃迪·里维拉:艾德·戴维斯。由于伤病原因,他上赛季从12月开始才令人震惊,假如他能够开发出进攻能力的话,猛龙就得到了一个波什(微博)的接班人。

预计新赛季表现排名第四的二年级生

阿诺维茨:考辛斯。他是那一届选秀中最有潜力的,只要他自己想,他就可以成为一个兼具力量和技巧的大个子,问题是他到底想不想。

哈勃:门罗。马克思维尔和本·华莱士都不如门罗,新赛季他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他的得分效率和篮板技巧都不错,唯一需要提高的是罚球。

马赫尼:考辛斯。他拥有惊人的才华,一两个赛季之后他将成为一名野兽级内线,前提是减少不合理的投篮和控制失误次数。

墨菲:考辛斯。他仍然会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但应该会比之前更加成熟,他是联盟中技术最好的中锋之一。

维拉:费沃斯。犹他有最适合大个子球员生长的沃土,从加盟爵士之后的数据来看,费沃斯正在茁壮成长。

预计新赛季表现排名第三的二年级生

阿诺维茨:门罗。上赛季他已经展现了自身的实力,新赛季他需要提高在防守端的技巧,同时学会中距离跳投。

哈勃:考辛斯。他已经是联盟内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之一,他的问题一个是学会中距离投篮,一个是管住自己的嘴巴。

马赫尼:沃尔。我们可以看到维斯布克那样的成长轨迹。沃尔会提高他的命中率、助攻数,他还会取得更多的突破得分

墨菲:门罗。假如不是格里芬,门罗会吸引到更多的关注,他也是新秀中的两双机器。

里维拉:门罗。新赛季他不能只满足于两双,他应该在进攻端承担更大的责任。

预计新赛季表现排名第二的二年级生

阿诺维茨:沃尔。对于球员来说,速度是后天无法锻炼出的能力。当沃尔持球在手,他就是全联盟最危险的球员。

哈勃:格里芬。他的数据会继续上涨,他的扣篮(微博)会继续在视频网站上疯狂传播,我只是担心他能否在防守端取得进步

马赫尼:门罗。上赛季他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活塞重建的核心。他只有20岁,新赛季他在得分、篮板和防守方面会有明显提升。

墨菲:沃尔。速度型控卫的成长都很快,诸如罗斯和维斯布鲁克。奇才队需要在战术上更加明确,而沃尔的进步会令人惊讶。

里维拉:沃尔。他已经很出色,而可怕的是他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只要控制失误,提高跳投能力,更好的骗取犯规,他可以上升到另一个境界。

预计新赛季表现排名第一的二年级生

阿诺维茨:格里芬。假如他能够提高自己的面筐进攻能力,增加跳投的成功率,并提升防守能力,那么他就不只是最有观赏性的大前锋,而是最好的那个

哈勃:沃尔。他只需要提高中距离跳投的命中率,就能够成为联盟最危险的控卫之一,他的速度是他的法宝

马赫尼:格里芬。其实格里芬的上升空间并不大,因为他已经打出了顶级大前锋的数据,对他的期待是,两年后他能否成为联盟最棒的大前锋

墨菲:格里芬。其实沃尔的前景也很棒,但是格里芬所处的球队要比沃尔的强不少,因此格里芬会排在第一。

里维拉:格里芬。在ESPN的排行榜上他已经是第十位的球员,想想看,要是他提高自己的中投,增强防守能力,他会达到什么要的高度?

罗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