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劳资谈判明日重启 收益分配成为磋商关键

2011年11月05日13:59哈尔滨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封风)《纽约时报》消息,来自联盟和球员工会方面的消息源透露,NBA(微博)劳资双方将会在美国时间周六(北京时间周日)重启谈判,试图结束长达四个月的停摆。

球员工会执委会成员罗杰·森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在此之前,球员工会刚刚举行了一次内部会议,讨论了下一次劳资谈判中工会的战略问题。过去的长期谈判中,双方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结果。在工资帽、奢侈税和中产特例条款方面,双方都基本上达成了一致。目前双方分歧较大的是篮球相关总收入分成:联盟希望能够五五分成,但球员工会坚称至少拿到52%的分成。在上周五的劳资双方会议结束后,由于未能够达成新的协议,斯特恩已经取消了11月30日之前的所有比赛,并表示“将不会有一个82场比赛的赛季”。“能达成新协议的唯一前提是我们再度谈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