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惠家康低调抵津参加好友婚礼 冬训与泰达合练

字号:T|T

泰达俱乐部刚刚对外宣布 惠家康已经和球队签署了下赛季工作合同,这位年轻小将昨天就出现在了天津,不过他此行并不是到泰达俱乐部报到,而是参加成都队队友李洪洋的婚礼。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惠家康拒绝了采访要求,不过他还是透露,自己会在冬训时与泰达队会合。

昨天,原泰达球员李洪洋和相爱年的女友琳在本市威斯汀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包括原国青主帅王宝山在内的足球圈人士前来捧场。由于李洪洋为人厚道,因此在圈内也结交了不少好友,成都谢菲联(微博)的不少队友都抵达天津为他捧场,其中也包括了惠家康。结束联赛征程之后,惠家康还没有来得及返回沈阳的家中,便立即和队友赶到了天津,这些成都队队友的出现也让李洪洋非常高兴,“大家聚在一起的次数不多了,成都降级之后不少队友都要各奔前程了,非常感谢他们能够来到天津。”

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惠家康并没有正式接受记者的采访,他只能这样表示:“两家俱乐部手续还没有办理,在这之前我还不能说太多,所以希望外界多理解。”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让惠家康也唏嘘不已,毕竟成都队最终降级的结果让他心里并不好受,“接下来要好好休息一下,可能要出去度假吧,当然我也肯定会适当保持运动量,新赛季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泰达队目前还没有放假,全力备战足协杯决赛,不过惠家康这样表示:“我不会去合肥观看足协杯决赛,只有等到冬训时,我才会抵达天津正式报到,现在我最想的还是好好休息。”

昨天出席婚礼的还有泰达俱乐部官员,在谈到惠家康时他这样表示:“这件事基本上已经敲定了,当然球队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足协杯决赛,球队上下都感受到了沉重的压力。为了保证球队打好这项赛事,我们会提前奔赴合肥对食宿以及场地情况进行考察。”本报记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