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七君子是否罢训深足难定 赞助商或处罚两百万

2011年11月05日13:10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所谓“深足七君子罢训”风波,已经过去了100个小时。涉事的七位球员伸长了脖子,等候深足俱乐部断定此事是否为“罢训”。4日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等我跟特西埃聊聊再说。”

3日下午,深足从长春飞回深圳。队员刘帅在2日的比赛中脚部受伤,3日晚回到深圳接受治疗,证实并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肌肉撕裂。万宏伟介绍说,俱乐部决定从3日起放假到12月10日。4日上午,基伦等深足外援纷纷回家休假。基伦表示:“我和家人热爱深圳这座城市,目前已经与深足续签合同。但是,假如我不能开心地踢球,也许只能选择离开,这是我最基本的要求。”

除了“涉事七君子”,其他的深足队员也在等待“罢训”的说法。据悉,深足这几天与“涉事七君子”多次沟通,希望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深足的主赞助商也表示关注,考虑处罚深足两百万元。万宏伟昨天说:“我希望外界不要炒作这件事了,炒作得越多,就越容易引起误会。赞助商的一些管理人员,确实提出过罚款的建议。我正在与他们的老板沟通,希望得到谅解。”

万宏伟已经决定,让特鲁西埃决定这七位队员是否“罢训”。虽然特帅已经回到深圳,但是万宏伟没有时间与他深聊。万宏伟昨晚透露:“我今天在成都出差,特帅可能明天或者后天返回欧洲休假。我争取明天回深与他沟通,敲定接下来的一系列事务。”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