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明日谈判难有协议 劳资双方分歧巨大!

2011年11月05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 劳资双方明天重启谈判,ESPN在综合了劳资双方的各方面信息之后,并不看好本次谈判。ESPN认为劳资双方现在分歧巨大。资方坚持五五分成,以迈克尔-乔丹为首的老板甚至只愿意给球员开出47%以下的BRI分成(篮球相关收入分成)。球员方则考虑解散球员工会,诉诸法律。

即便明日劳资双方达成协议,也可能无效。据《纽约时报》报道,50名球员召开会议,表示如果劳资协议严重侵犯球员利益,球员们会考虑解散球员工会,诉诸法律。具体来说就是,如果体系问题和BRI分配问题都有利于资方的话,那么新劳资协议就可能无效。球员们的这个举动将让球员工会更加强硬,不会轻易妥协。

球员们强硬的同时,资方也非常强硬。NBA(微博)小球市老板一直以来态度强硬,不满大卫-斯特恩提出五五分成方案,他们希望给球员开出的比例应该低于47%。有消息称,如果球员方一直不接受五五分成的话,那么斯特恩可能会迫于压力,将比例降到47%左右。在球员试图取消球员工会的背景下,资方如果将比例降低到47%的话,那么协议永远无法达成。

现在的情况是,除非资方让步,否则协议不可能达成。《体育画报》的克里斯-曼尼克斯称,50名球员解散球员工会的条件有松动,并不是之前传言的BRI达不到52%就解散工会。换句话说,只要资方让步,将给球员的BRI比例提高到50%以上,那么劳资双方达成的协议将会被认可。

(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