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阿杜领衔四巨星拍广告 为停摆喊响新口号

2011年11月05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阿杜领衔四巨星拍广告 为停摆喊响新口号

詹姆斯在广告中的精彩表现【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与5日消息,日前勒布朗-詹姆斯杜兰特诺维茨基以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共同为某运动厂商拍摄广告,广告的主题为“篮球永不眠”,他们表示即使在停摆期,也不能阻止篮球运动的延伸与发展。

不管你在哪里,不管在何时,你都都能对篮球充满无限热爱。”詹姆斯说道,“你可以在家里和孩子们打球,或者在户外(微博)和40岁以上的中年人PK,不管怎么样,篮球运动永远不可能停息,全世界的人都热爱这项运动。”

不管在休赛期,假期还是节假日,我总会找机会去球馆让自己变得更强。”杜兰特表示,“无论是自己训练还是单挑,这都是我的方式。”

我已经33岁了,而我依然在暑假泡在球馆里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好。”诺维茨基说道。

最后是斯塔德迈尔,“我永远都在想着篮球,不管在梦中还是醒来,永远都在牵挂着。”小斯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