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黑马领跑上海汇丰赛 雅各布森发布会门可罗雀

2011年11月05日04:3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顾晨白 发自上 如果布拉德利继续领先,相信昨天参加领先者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媒体不会这么稀少,好歹美国人也是今年的大满贯冠军。但是两轮过后领先者变成了世界排名54位、37岁、既不帅又无绯闻的瑞典人雅各布森,情况就不太一样了,新闻发布会会场冷冷清清。

“你的胡须是否特意修剪过?”以-11杆领先群雄的雅各布森肯定想不到,有记者会问一个和比赛毫无关系的问题。瑞典人的下巴留着一点小胡子,一改以往留络腮胡的形象。“对,我重返这个舞台了,当然要把胡须修得整齐一点。”雅各布森说的“重返”,指的是他今年获得一场美巡赛冠军,终于结束了长达8年的美巡欧巡冠军荒。凭借这个冠军,他才有资格参加汇丰冠军赛。瑞典人的短暂辉煌是在2003年,当年他强势夺取了3个欧巡赛冠军。

“上周我在马来西亚没有好好地休息,来到上海后得到了比较好的调整。今天我的击球非常好,加上大雨过后果岭比较软,所以表现稳定。”雅各布森说。

也许记者们实在没什么好问的了,于是有人扯到了莱德杯,雅各布森说:“我接下来会参加欧巡赛,借此提高自己的排名,争取入围莱德杯。”

南都记者 顾晨白 发自上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