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布冯3P女最爱巴萨前主席 做梦都想要缠绵(图)

2011年11月05日0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前,西班牙艳星玛利亚-拉佩德拉(Maria Lapiedra)在《马卡报》博客自曝十分喜欢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此外还痛斥外界一直在诋毁这位巴萨功勋人物。

现年27岁的玛利亚-拉佩德拉是西班牙一位不太知名的演员兼模特,因其有傲人的身材以及姣好的面容,很早便被西班牙著名情色电影导演发现,大学毕业之后就开始从事拍摄情色电影的工作。2007年玛利亚-拉佩德拉嫁给了西班牙知名情色电影导演拉米罗-拉佩德拉(Ramiro Lapiedra),不过两人现已离婚。近日,玛利亚疯狂借媒体自我炒作,上月初刚大曝自己曾与意大利门神布冯在泳池玩过3P,现在又在博客上表态自己十分喜欢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

“我觉得拉波尔塔很帅,我做梦都要跟拉波尔塔缠绵。”玛利亚在文中不仅极尽诱惑性的语句,还搭配了一个令人浮想联翩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出现在玛利亚的家里,玛利亚在其面前大秀钢管舞,到激情之处更是脱掉上衣,曼妙身段显露无遗。有趣的是,该男子一直未露脸,只是一直在抚摸趴在其大腿上的黑猫。

此外玛利亚还在文中声援拉波尔塔,她斥责:“外界一直在诋毁拉波尔塔,实际上他当主席比罗塞尔好了。”众所周知,拉波尔塔离职后罗塞尔对他穷追猛打,但其实就连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为前主席鸣不平。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