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号召冰迷关注中国杯:为选手加油

2011年11月04日2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清佟健号召花迷关注中国杯:一起为选手加油

庞清(微博)佟健邀冰迷一起关注中国杯花滑赛 >>点击进入庞清佟健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 2011/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比赛已经在中国上东方体育馆揭开战幕,为此庞清和佟健更新了微博,虽然他们不会参赛,但号召大家一起为中国选手加油。

此次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在四个项目上各有选手参加。在男子单人滑项目当中,中国有三人出战,分别是关林、吴家亮和宋楠(微博);至于女子单人滑项目,中国也是有三位选手出战,分别是耿冰娃、张可欣和朱秋颖。

冰舞项目,中国有2对组合出战,分别是亚冬会冠军黄欣彤/郑汛以及于小洋/王晨(微博)。而在备受瞩目的双人滑项目当中,中国有三对组合出战,领衔的是张丹(微博)/张昊,其余两对组合分别是隋文静/韩聪和于小雨/金阳。由于恢复训练没久,庞清/佟健依然无法参赛,据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透露,庞清/佟健已恢复训练,将在明年年初回归赛场。

虽然目前还无法参赛,但庞清/佟健没有忘记为队友加油。就在刚才,他们更新了微博,号召大家一起为中国的选手加油,“今年的中国杯上海站已经开始,那的朋友们有眼福了。北京的花迷们有去的吗?要没去那咱就一起看电视给他们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中国杯的首日比赛当中,中国组合张丹/张昊以60.57分排在双人短节目中位列第三位,另一对中国小将隋文静/韩聪则以60.00分位列第四。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中国新锐宋楠以72.72分排名第五。

(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今年的中国杯上海站已经开始,那的朋友们有眼福了。北京的花迷们有去的吗?要没去那咱就一起看电视给他们加油。
    2011-11-04 22:50:5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