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最新23人名单:斯内德领衔 罗本因伤缺席

2011年11月04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最新23人名单:斯内德领衔 罗本因伤缺席

荷兰公布最新23人名单,斯内德在列罗本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国内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斯内德领衔罗本缺席,巴贝尔时隔一年重新入选,博里赫特则首次得到国家队征召。11月11日晚,荷兰队将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迎战瑞士。而在11月15日晚,橙衣军团将在汉堡挑战德国队。

此前范马尔维克公布了一份26人名单,按照惯例,这份名单最后也精简到了23人,被剔除的球员分别是汉堡的布鲁马尤文埃利亚阿贾克斯扬森国米球星斯内德领衔,罗本因伤继续缺席,亨特拉尔虽然受伤,但依然进入到了最后的大名单。

在荷兰的这份名单中,来自国内联赛的球员只有7人,阿贾克斯贡献3将,埃因霍温和阿尔克马尔则分别有2人和1人入选。11月11日晚,荷兰队将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迎战瑞士。而在11月15日晚,橙衣军团将在汉堡挑战德国队。

荷兰国家队最新23人名单:

门将:克鲁尔(纽卡斯尔)、斯特克伦堡(罗马)、沃尔姆(斯旺西)

后卫:博拉鲁斯(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霍芬海姆)、阿尼塔(阿贾克斯)、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马拉加)、维拉尔(费耶诺德)、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范博梅尔(AC米兰)、沙尔斯(里斯本竞技)、尼格尔-德容(曼城)、斯内德(国际米兰)、斯特罗特曼(埃因霍温)、范德法特(热刺)、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克-德容(特温特)、库伊特(利物浦)、范佩西(阿森纳(微博 数据))、巴贝尔(霍芬姆)、博里赫特(阿贾克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