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曝羡慕刘嘉玲夫妇 称二人金童玉女

2011年11月04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曝羡慕刘嘉玲夫妇 称二人金童玉女

>>>点击进入刘国梁的微博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一对童玉女,梁朝伟永远那么从容、洒脱,默默守护美丽、坚强、敢爱敢恨的刘嘉玲。”11月4日晚,看到影星刘嘉玲晒出自己和老公梁朝伟的照片,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自己的微博上感慨的转发。

“感謝所有前来參加《温柔的谎言》闭幕典礼的嘉宾和媒体朋友,谢谢。”今天下午,影星刘嘉玲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晒出前一晚参加活动的照片,而最近一直传出婚变的她更是携手老公梁朝伟,甜蜜出席,击碎谣言。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一对金童玉女,梁朝伟永远那么从容、洒脱,默默守护美丽、坚强、敢爱敢恨的刘嘉玲。”看到刘嘉玲晒出自己和老公梁朝伟的照片,刘国梁在自己的微博上感慨的转发。

成为父亲后,刘国梁更是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两位千金的可爱照片,与大家分享身为一名父亲的历程。最近,刘国梁的爱妻王瑾也开通了腾讯微博,身在德国备战世界杯比赛的刘国梁夫妇更是通过微博晒出宝贝女儿的照片,相互联络。2006年8月18日,刘国梁和王瑾结束14年的爱情长跑,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去年5月,结婚四年的两人终于喜获两位双胞胎千金。而刘国梁王瑾夫妇的爱情婚姻故事更是被传为佳话。

自从去年年底开通腾讯微博以来,作为国乒男队主帅的刘国梁就经常通过微博和球迷互动,更是在微博上透露中国乒乓球男队的近况,截至到今天,刘国梁腾讯微博的粉丝数已经达到了520万。话语颇为幽默的他经常对体育圈的各种事件进行点评调侃,让大家看到了这位男乒少帅的睿智。除了与体育圈的队员互动,刘国梁更是与徐静蕾、刘嘉玲等演绎明星次互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