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长洲未来:冰鞋坏了虚惊一场 爱吃上海小笼包

2011年11月04日20:4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11月4日电(记者 李旭)经历了冰鞋的虚惊一场,长洲未来还是以第二名的成绩完成了短节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姑娘笑得十分开心,主动“示好”东道主,“我非常喜欢吃上海的小笼包。”

2011-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展开首日争夺。不过,就在上午的训练中,冬奥会第四名、美籍日裔选手长洲未来发现自己的冰鞋在脚跟处开裂了。

“以前也听说过别的选手在比赛时冰鞋出问题了,但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当意外袭来,小姑娘非常庆幸自己有着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当时我的心理压力还蛮大的,但是教练一直在安慰和鼓励我,他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帮我修补好了冰鞋。我真的非常感激他们。”

无疑,最好的“感激”是在运动场上。尽管60.96分的成绩落后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尔0.92分屈居第二,但她在技术环节的得分高于后者,明天的自由滑中,她还是非常有机会来争夺最后的关键。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当科斯特纳尔和暂列第三的索特尼科娃都对各自的发挥不甚满意之时,未来是笑得最开心的一个。她甚至主动表示,非常喜欢到中国来比赛。

“之前参加加拿大站比赛,尽管加拿大和自己家里的时差只有3个小时,但总是感觉到不太适应。相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非常习惯来到亚洲后的节奏。”为了证明自己并非在开玩笑,她举例,“这两天我国的非常好,昨晚上还吃了小笼包,我非常爱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