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微博曝将领欧洲金靴奖 职业生涯第2次加冕

2011年11月04日18:3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微博曝将领欧洲金靴奖 职业生涯第2次加冕

C罗(微博 数据) 在腾讯微博中透露自己将在今晚领取欧洲靴奖

腾讯体育讯 C罗在本赛季继续着自己的火热状态,目前已经打入14球并有8次助攻,此前他已经入选了金球奖的大名单。C罗也在今天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透露自己将在今天领取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大家好,我会在今天领取金靴奖,敬请期待!”

上赛季,是C罗加盟皇马的第2个赛季,在度过了适应期后,9400万先生迎来井喷式爆发,他在34场联赛中打入惊人的40个进球,超越了皇马传奇乌戈-桑切斯在89/90赛季创造的单赛季38球的纪录。在10-11赛季,梅西(微博 博客)西甲进球数为31个,C罗远远将巴萨球王甩在身后。

C罗加冕欧洲金靴奖已是板上钉钉,皇马巨星也在11月4日下午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C罗在微博上写道:“Hi guys, today I will receive the Golden Boot. Stay tuned!(大家好,今天我会领取金靴奖,敬请期待!)”据《阿斯报》的消息,C罗会在马德里领取欧洲金靴奖,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会有200名来宾到场为C罗道贺。包括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微博)尔和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皇马主席弗洛伦诺、葡萄牙和西班牙两国体育部长、葡萄牙名宿尤西比奥、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皇马部分球员、C罗家人朋友、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以及C罗经纪人门德斯等等。

这是C罗职业生涯领到的第2个欧洲金靴奖,在07-08赛季效力曼联时,当时C罗在34场联赛中打进31球。C罗拿到欧洲金靴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上赛季C罗不仅有40个联赛进球,还分别有6个欧冠进球和7个杯赛进球,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54个!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不过,C罗并未就此满足,他还希望打破自己的纪录,此前他就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会为此努力。”本赛季进行到现在,C罗已经打进10个联赛进球,各项赛事进球数为14个,超过了上赛季同期(12球)。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C罗、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