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宋祖英为搏击赛献声 嫌散打火爆只爱莺歌燕舞

2011年11月04日15:07汉网-武汉晨报魏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发布会上,FIKA向著名歌唱家祖英颁发了聘书,FIKA国际K-1联盟的全球主题曲将由宋祖英用英文演唱。

  据悉,这一主题曲将由全球最顶级的音乐制作团队创作,并在未来140个国家转播K-1联赛时同时播出。

  新闻发布会上,宋祖英表现得极为淡定,对宣传片中的火爆镜头丝毫不为所动:“刚才刘嘉玲问我,平时看不看搏击散打,说真的,我从来没看过,比起这么火爆的东西,我更喜欢莺歌燕舞的表演。”也许是为了不让大家失望,宋祖英又补充道:“以后我要经常到现场去唱主题歌,会有很机会接触它,我会好好看看。”

  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主席吴征昨天的心情特好,不仅戴着拳击手套在台上和2米12的吉米比划着拳法,还自曝了一些小猛料。

  也许,很多人认识吴征是因为其杨澜老公的身份,但是谁又能想到,这位中国传媒文化领域的大佬,在大学时期曾是复旦大学散打队的一员,提起这段往事,吴征显得洋洋得意。不过有一说一,在和吉米、石井和义的比划中,吴征的出拳动作的确有模有样。

  吴征表示,中国是武术的发源地,K-1总部移至中国有其历史和文化的合理性。随后,他又给大家透露了自己的“英雄壮举”:“昨天晚上,我首先和来自日本的12位客人在酒桌上进行了一场K-1,还好,最终我站住了。今天能站在这里,代表我已经胜利了。”全场一片哄笑!

  特派记者魏杰北京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