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停摆期确认回归广东 孙悦无缘继续新赛季

2011年11月04日14:2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欣亮)新赛季CBA即将开幕,中国篮协昨天公示新赛季各支球队的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备受关注的易建联回归CBA,他的名字出现在广东队的名单中。天津队方面,球队今年共增加了两名新人。

NBA(微博)的停摆让易建联决定回归CBA,以保持竞技状态。在昨日出炉的CBA各队国内球员注册名单中,阿联的名字赫然在列。这就意味着,直至NBA正式恢复之前,易建联都会出现在CBA赛场上。不过广东队在迎来易建联的同时,却失去了另一名重量级球员——昔日的绝对主力杜锋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有消息称,这名老将很可能于不久后宣布退役。

此外,备受关注的国手孙悦依然没有出现在任何球队的名单中,他也将继续无缘新赛季CBA。

天津队方面,球队总共注册16名国内球员——这个数字已是篮协规定的上限。其中,许建麒和田野是首次登陆CBA,前者来自二队,后者是今夏从河北队加盟的新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