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接发球失误打乱节奏 战意大利会更好

2011年11月04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俞觉敏:接发球失误打乱节奏 战意大利会更好

中国女排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1女排世界杯A组比赛在广岛太阳广场体育馆揭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国女排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中国女排最终以25-13、25-10、25-19,连下三城轻取对手。赛后,主帅俞觉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杯首战的对手实力较弱,中国队打出前段时间训练的水平,但因为失误过的原因造成场上节奏出现起伏。

在本次中国女排的正式14人阵容当中,没有一个人曾经有过世界杯的参赛经历,甚至包括主教练俞觉敏,因此说中国女排以“零经验”出战世界杯一点都不为过。世界杯赛程采用单循环的赛制,即每支参赛球队都要和另外11支球队进行比赛,无论在体能上,还是技战术上都是严峻的考验,这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单循环加淘汰赛制完全不同。

轻松获得开门红后,中国女排俞觉敏总结道:“应该说世界杯首战的对手实力稍微弱一些,对手对比赛的投入程度相当高。中国队基本上从进攻环节来看,打出前段时间训练的水平。但是今天在接发球上造成失误还是挺多的,场上的节奏还存在着起伏。可能是第一场比赛的原因,大家心态上有些紧张。总体来说大家都不错,下一场大家应该会发挥得更好些。”

随后,队员魏秋月(微博)在采访中肯定了队友们的表现,“第一场比赛大家打得还是比较顺利吧,而且对手我们之间没有交过手的,今天比赛中大家对困难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