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驳斥奥尼尔假球论 称詹姆斯比大鲨鱼强

2011年11月04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 沙克-奥尼尔在自己的自传中爆料说,勒布朗-詹姆斯不止看不起队友,还打假球。《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伊斯雷尔-古雷兹对此进行了反驳,他认为奥尼尔的说法天马行空,完全不着边际。古蒂雷兹为此不惜揭露奥尼尔的老底,认为奥尼尔在骑士期间防守如浮云,完全不及詹姆斯。那奥尼尔现在为什么要摸黑詹姆斯呢?他想吸引媒体眼球,从而实现从独霸篮坛到独霸媒体的野心。

“勒布朗在打小牛的第五场比赛,完全不在状态。”奥尼尔说。奥尼尔这么说,就是暗示詹姆斯在打假球,并没用使出全力。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时任TNT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也认为,詹姆斯当时已经尽力了。詹姆斯在该场比赛中得到17分10篮板10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2.1%。热火以103-112输掉比赛。

“每个人都不敢惹勒布朗(詹姆斯),大家都不想他离开克利夫兰。我记得又一次,大家在一起看录像,勒布朗在一次进攻后没用回防。迈克(布朗)视而不见,继续看下一个片段。莫-威廉姆斯有一次进攻后也没用回防,迈克就开始说‘哟,莫,你不能那样’。德隆特(韦斯特)对此进行了反驳。”奥尼尔在自传中说。奥尼尔的意思是詹姆斯有特殊待遇,并且不会防守。

实际上詹姆斯真不会防守么?如果我们回顾奥尼尔在骑士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詹姆斯比奥尼尔和韦斯特防守好了。实际上詹姆斯从2008-09赛季起,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进入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包括和奥尼尔一起打球的2009-10赛季)。与之相对,奥尼尔在骑士一共只打了53场比赛,场均盖帽数只有1.2次,这平了他生涯最低纪录。与此同时,奥尼尔在23.4分钟里就有3.2次犯规。(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