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全程督战上海新季比赛 新帅力挺新援雷恩

2011年11月04日11:11劳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久未露面的上大鲨鱼球队老板姚明(见图)出现在媒体面前,为新赛季球队签约国内某体育品牌站台助阵。虽然当有媒体把球队的管理问题抛给姚明时,他并无作答。但球队副总经理钱安柯还是在一旁表示,这个赛季姚明将会完全跟随球队征战全国,无论是主客场比赛,小巨人都会到场督战。

球队的新教练帕纳吉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援已经确定,虽然哈里斯雷恩并非绝对大牌,但在新赛季,球队强调的是整体,“我要让每一个球员都可以参与到进攻中来。”帕教如是说。

在刚刚结束的诸暨赛区的季前赛中,上海东方大鲨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胜一负,小负卫冕冠军广东的战绩令主教练帕纳吉奥比较满意。他在昨天的发布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断地说到了一个词:“Improve(进步)”,在他其看来,球员在季前赛的表现让他基本满意。不过帕教强调,三角进攻需要一个赛季的时间来磨合,并非几堂训练课和几场季前赛可以解决的。

在上周媒体公开训练课上,帕纳吉奥曾希望引进一名后场攻击手以完善阵容。但仅仅一周过后,随着4号位球员雷恩凯利加盟球队,后场球员中,唯一值得信赖的便只有刘炜(微博)。对此,帕纳吉奥马上转了口风,在解释为什么留下了雷恩凯利时,老谋深算的他说:“雷恩是个很聪明的球员,他是团队作战的高手,而且可以很好地理解我的战术。”帕教表示,新赛季的大鲨鱼队将会让每一个球员获得进攻机会,“球队并不需要个人英雄主义的球员,我们要打出好的团队篮球。”

球队队长刘炜昨天也接受了采访,目前仍有伤在身的他表示季前赛让球队得到了不错的锻炼机会。“两场胜利是拼下来,球队抱着必胜的心态去打,毕竟我们上了双外援,对方只有单外援。如果此时不赢,在正赛开始后,肯定会留下阴影。”庄从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