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张丹张昊伤别一年后将复出 首演《死亡之舞》

2011年11月04日10:47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11月3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作为上海首个高级别的冰上赛事,2011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明天正式开幕。已经就位的中国队花开三朵,在老搭档张丹(微博)/张昊的带领下,全新组合隋文静/韩聪、于小雨/阳将给上海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表演。

这是张丹张昊伤别一年后首次出现在中国赛场上,所以,他们对此次亮相十分重视。据悉,在短节目中,二人将延续之前美国站的节目,上演一出《吸血鬼》。为了配合节目效果,张昊甚至染了两撮玫瑰红颜色的头发,头顶和脑后各一撮,在全场闪耀的灯光照射下格外惹眼。今天的训练场上,这组表演动作已表现出很强的感染力。而两对90后组合也让人期待,隋文静说,刚刚从少年组升上来的他们,必将用自己的发挥赢得观众。

中国队总教练姚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中国双人滑现在正处于新老更替的关键阶段,由于庞清(微博)佟健因伤暂别,张丹张昊逐渐挑起大梁。“可以说,过去这一年张丹张昊承受了很困难,比如张丹的突然长个,张昊不得不为此拼命锻炼力量,二人克服了自然生长的痛苦阶段,中国站的比赛也希望能检验一番。”

除了表现力极强的短节目外,在自由滑比赛中,张丹张昊将为观众奉上一出《死亡之舞》,其风格与二人以往相比有很大改变,可惜为了保留体力,今天的训练中他们没有尽情呈现,让这出还未在中国亮相的剧目保留了最后的神秘感。张丹还特意卖了一个关子,只是调皮地对记者表示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