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将帅齐赞贝尔萨 梅西驳与比利亚不合传闻

2011年11月04日10:3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比赛中轻松取胜后,巴塞罗那队将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队。由阿根廷名帅贝尔萨执掌的巴斯克雄狮目前排在积分榜的中游,但巴萨将士都对此次客场之旅不敢掉以轻心。赛前,瓜迪奥拉和梅西(微博 博客)还均表达了对贝尔萨的崇拜之情。

作为阿根廷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贝尔萨以泼辣的进攻风格著称于世。在梅西看来,他对南美足球的影响颇深:“我不是个教练,但是我仍然对贝尔萨崇敬有加,他为阿根廷、智利甚至是西班牙足球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虽然带队成绩一直不温不火,但 贝尔萨在球员和球迷中的人缘一直颇佳,在他卸任智利国家队主教练时,当地球迷甚至集体组织活动对其进行挽留。

相对贝尔萨来说,瓜迪奥拉是个不折不扣的牌教练。瓜帅目前已经取得了12项冠军,并在带领巴萨的200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17场。但不为人知的是,瓜帅一直是贝尔萨足球风格的忠实追随者,两人甚至早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时候就通过电话交流战术 心得。而在2006年,瓜帅还跑到阿根廷单独和贝尔萨生活过一段时间,学习足球知识。瓜帅说:“贝尔萨的足球非 常勇敢,并且崇尚进攻,哪怕是在最困难的2002年世界杯时也不曾改变。最可贵的是,他总能发明一些战术理论上的新点子,这让我们都受 益匪浅。”瓜帅在本赛季开始后执意在某些场次使用343的非常规阵型,便是受了贝尔萨的影响。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梅西打进了自己在巴萨的第200个进球。在谈到自己在球队的进球纪录时,梅西表现的非常谦虚:“我对创纪录一类的事情并不感兴趣,但我会始终对自己保持较高的要求,这就是球队可以获得比赛胜利,这远比我能进几个球重要得。”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梅西没有破门得分,批评声便接踵而至,对此阿根廷人显然并不在意:“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故意想要伤害我,但我不关心这些事情。我通常可以保持冷静,我的队友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过来安慰我。如果有些媒体真的是在刻意的用那样的批评伤害我的话,这简直太无趣了。”

此外,针对最近自己与比利亚(微博)不合的传言,梅西也愤怒的予以了驳斥:“我和比利亚都知道我们是连在一起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单独在球场上战斗。我们所有人之间都没有任何矛盾。”(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