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弗格森比拼球技 老顽童花式颠球谁更炫目

2011年11月04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关于英超两个最为顶级教练——温格和弗格森的比较,一直是英超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两人一个是精通五国语言,拥有博士学位的法国教授,一个是拥有英国王爵士勋章的苏格兰老头。爵爷和教授每一次的对决都会让人们期待不已。

现在,我们来看看年过花甲的两位在训练场上的脚下功夫如何吧。

相关微博:

  • #体育茶馆#【范大将军 纯阿森纳制造】296期:横刀立马,唯有范大将军!一声长啸倒乾坤,满腔热血骤升腾,人生不经大悲喜,不晓雄心万丈魂,一战重回海布里,三枪惊艳范将军,温格自是擎天柱,枪手真魂绝地生!壮志饥餐豪强肉, 笑谈小法鸭子空余恨。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http://url.cn/2Y3RGk
    2011-11-01 09:12:09
    -转播-
  • 【英媒评爵爷#曼联#25年最佳阵容】11月7日,曼联主帅弗格森将迎来执教红魔的25周年纪念。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评选出老爵爷执教25年的曼联最佳阵容。“国王”坎通纳和C罗(@C罗) 等巨星名列其中。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贝克汉姆、鲁尼都被排除在这份名单之外。#英超# @*56100265 http://url.cn/43HdV0
    2011-10-30 18:19: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