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引援名单早“泄” 舜天抱怨:想买郑龙难了!

字号:T|T

昨天,是2011中超联赛结束的日子。正在中超所有球队都沉浸在庆功、总结的时候,一条关于江苏国信舜天引援名单的新闻却让三支俱乐部有点抓瞎,文中提到“舜天下赛季要引进郑龙、曹赟定等球员”。对此,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是哭笑不得,他表示,舜天俱乐部绝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向媒体透露引援名单。而青岛和上两队则分别表示,郑龙和曹赟定是非卖品,真心想买,那就必须是天价。由此一来,一条传闻,却真实阻断了郑龙、曹赟定的江苏路。

对于引援名单有可能早早被泄露,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这只是该媒体的推测,我们的名单很庞大,猜一猜谁都会,只是这个时候不是时候,其他江苏媒体也可以猜,猜中一两个又算什么呢?”

本报之前曾报道过,舜天主帅德拉甘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引进内援名单,但因为保密原因,德拉甘并没有向外界透露名单上的人名,这一点记者也可以理解。因为这个时候公布名单,一定会给俱乐部引援工作带来重重阻力。昨天事发之后,刘军告诉记者,这份名单上面包括了目前在中超俱乐部效力的十几名球员,这些球员都是德拉甘看比赛和录像精心挑选出来的。

俱乐部:绝对不是我们泄的密

想引进有实力的球员固然是件好事,但对方愿不愿意来到舜天又是另外一回事,在采访时,刘军表示出了担心,“这篇文章写得语气让人感觉是俱乐部透露的,这让我们觉得很不合适。现在国内好的球员本来就不,如果别的俱乐部知道我们想买的球员之后,也去哄抢,那么球员的身价就水涨船高了。”

为了能让引援的工作悄悄进行,刘军在收到德拉甘提供的名单之后,一直不愿意提及上面的球员姓名,可这次被提前“公布”之后,刘军表示从未向外界提到名单上的球员,“俱乐部绝对没有向媒体泄露过这份名单,我本人也从来没有说过舜天下赛季要买哪些球员,你想想,如果现在公布的话,只会增加我们的工作难度。最后我们买不来,怎么办,怎么向你们媒体和球迷交代?”

秦升现身基地引发猜测

刘军的担心,从昨天的记者采访中得到了印证。青岛方面得知舜天欲购买郑龙的传闻之后,立刻警觉起来,青岛中能俱乐部表示,“想买郑龙,除非给个天价,我们才考虑。”

听到有舜天挖角的传闻,青岛方面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一位青岛足球圈的人士告诉记者,“这么早就惦记着我们的球员,不合适吧。郑龙这样的好球员,别说舜天了,放到哪支球队不要啊,你说还不值个几千万啊?”而传闻名单中的另一名球员曹赟定所在的上海花,也曾经向舜天俱乐部就曹赟定的事情说了不,这次又听到类似的传言,上海方面的声音和青岛有些相似,“多准备点现吧,曹赟定的价格一定有些让人意想不到。”

昨天下午,前舜天球员、现效力辽宁队的秦升出现在江宁足球基地,他的到来也引发猜测,莫非舜天在引援遭阻的情况下又动了吃“回头草”的念头。本报记者张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