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太湖自行车赛发生斗殴 德国车手脾气火爆

2011年11月04日06:28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环太湖赛结束了“特步”常熟昆承湖绕圈赛。因为比赛激烈,在最后冲刺阶段身体发生碰撞,在比赛结束后,德国莱科阿尔贡车队车手52号艾瑞里竟然挥拳击打中国香港运动袁智浩,还试图举起自行车,砸向对手。

环太湖赛竞争激烈,特别是在冲刺阶段,运动员们为了争抢有利位置,往往有可能发生肢体的接触。昨天比赛的冲刺阶段,众车手都拼命在争抢有利位置,结果,相邻的车手发生了一些肢体接触。特别是德国车手52号艾瑞里和中国香港车手174号袁智浩连续发生身体接触,以至于两人一边争抢位置还一边在争执,吵闹着双双骑过了终点线。

在过了终点线后,冲突升级了。艾瑞里竟然依然不依不饶的在和袁智浩争论,话不投机,艾瑞里突然挥起一拳打中了袁智浩的脸部,捂着脸的袁智浩尽管还算理智,没有动手回击,只是在言语上和艾瑞里进行辩论,在现场的一些观众看不下去了,有人大叫外国人打人了,有人甚至大声叫袁智浩回击。但袁智浩克制住了自己。此时,完成骑行的车手们纷纷围了上来,进行劝说,但艾瑞里火气很大,竟然双手举起自行车欲砸向袁智浩。好在大伙合力劝住了他,一场打架风波暂时平息。事件发生后,袁智浩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在比赛中发生一些肢体接触很正常,但艾瑞里火气太大了。

特派记者 汤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