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瓦伦西亚赛费雷罗鏖战进八强 特松加爆冷出局

2011年11月04日0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消息,总奖为两百万欧元的ATP500赛瓦伦西亚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老将费雷罗鏖战三盘以7-6(3)、4-6和6-2力克美国选手博格莫洛夫,成功晋级八强;而2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则连丢两盘以6-7(5)和2-6不敌美国大炮奎罗伊,爆冷被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

费雷罗在今年的亚洲赛季中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58位,此番主场作战,他在首轮比赛中成功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库尼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美国选手博格莫洛夫,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费雷罗在2003年的泰国赛中鏖战三盘险胜对手。

今日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首盘比赛双方就展开破发大战,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了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费雷罗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费雷罗浪费了大把破发机会,在9个破发点上仅仅完成了1次破发,而博格莫洛夫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美国名将凭借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费雷罗重新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顺利完成3次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51分钟。

费雷罗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摩纳哥,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意大利人弗格尼尼。

另一场比赛中,上周刚刚在维也纳赛夺冠的赛会2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特松加迎战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116位的美国大炮奎罗伊,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特松加在去年上大师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比赛开始之后,特松加进入状态较慢,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都没有获得任何破发点机会,抢7局中奎罗伊抓住机会破掉2号种子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特松加依然状态不佳,他浪费了自己全部2个破发点,而奎罗伊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特松加以2-6的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爆冷无缘八强,失去了在ATP冠军积分上拉开与竞争对手差距的大好机会。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此外,西班牙本土名将格兰诺尔斯鏖战三盘以3-6、6-3和7-5逆转击败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