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杯女乒提前遇新加坡 波尔退赛德国威胁小

2011年11月03日18:1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1月3日,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开战,志在卫冕的中国男、女队首轮将分别与俄罗斯和荷兰队交锋,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间10点进行。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队将在半决赛提前与老对手新加坡相遇,波尔退赛的德国队则很难对国乒产生威胁。

世界杯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四个大洲的冠军将先进行洲际杯的角逐,分别为埃及、巴西、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冠军将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中国、俄罗斯、中国香港、德国、日本、白俄罗斯和韩国这7支队伍已经各就其位。其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中国队在1号位,将与俄罗斯队在首轮过招,顺利过关后,半决赛将对阵中国香港和德国之间的胜者。下半区中,日本队将与洲际杯冠军争夺4强名额,另一场的对阵则是白俄罗斯VS韩国。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的张继科(微博)因伤退出本次比赛,将由老将王励勤(微博)替补其参赛。而德国一哥波尔也受背伤困扰退赛,文进入德国队阵容,不言而喻,作为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没有波尔的德国将很难给中国队制造太大麻烦。

女团方面,澳大利亚、尼日利亚、加拿大和委内瑞拉将先进行洲际杯的角逐,冠军将进入第二阶段。其它7支队伍中,中国队将在首轮对阵刚刚获得欧锦赛三连冠的荷兰女队,如果战胜对手,中国队将提前与老对手新加坡遭遇,而新加坡将与洲际冠军首轮交锋。下半区中,中国香港将对阵德国,韩国的对手则是日本。(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