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队签约仪式老板姚明出席 被记者拍下搞怪照

2011年11月03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队签约仪式老板姚明出席 被记者拍下搞怪照

姚明现身球队签约仪式【点击进入王正根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根据腾讯前方记者王正根(微博)腾讯微博报道,在今天上男篮和著名体育品牌进行签约的仪式上,上海男篮老板姚明也如约前往,记者在仪式上拍摄下了张他的照片。在近日姚明出席了很多活动,这可能也会稍微影响他上海交大的学业。

在15点30分左右,前方记者王正根发表了他的腾讯微博:“ 上海男篮和李宁签约,姚明现身。”并且附上了一张姚明在仪式上的照片。之后王正根很快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姚先生你在干吗呢?”并且附上了一张姚明正在专注自己双手做出的不知所谓的造型的照片,这也引起了腾讯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巨大兴趣。

姚明最近作为公众人物可谓非常活跃,接连出席了很多公开的活动。在上月28日,姚明前往云南省丽江市彝族自治县,探访“姚基”在云南援建的首所希望小学。在此几天前,姚明出席了SAP中国商业同略会,而在10月上旬,姚明还出席了第六届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颁奖典礼。如此频繁的参加商业和慈善活动让姚明的学习时间实际上大幅减少,直到11月姚明还没有走入原本预定前往的大学课堂。因此,当一些媒体纷纷爆料姚明“逃学”的时候,姚明实际上显然也有自己的苦衷。

从今年7月20日正式宣布退役之后,姚明的人气依然居高不下,关于他的动态和新闻也继续层出不穷。也许姚明想要踏踏实实的进入上海交大读书,潜心求学争取早日获得学位的话,还需要一段缓冲时间,至少得等上海男篮的各项工作结束才行。(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