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举重世锦赛转播表 央视将直播田源冲首金

2011年11月03日1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2011年举重世锦赛将于5日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中国队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永领衔,派出了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和去年一样,央视五套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其中田源将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冲击首

本届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资格赛,根据国际举重联合会的规定,2010、2011年连续两届世锦赛团体总分前三名队伍将获得满额奥运席位,即女子四席、男子六席。因此,力争奖牌甚至金牌成为中国举重队此行主要目的。

根据赛制,女子设有48至75公斤以上级7个级别,男子设有56至105公斤以上级8个级别。中国男队派出了8名顶级选手参加5个级别的角逐,其中56、69以及77公斤级分别派出双保险。另外,男子大级别一直都是中国队的弱项,此次世锦赛94、105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中国队无人参赛。参赛阵容中,既有吕小军、陆永这样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首次世锦赛的赵朝均、伍超和唐德尚,而北京奥运会廖辉因伤缺席。

女队方面,中国队派出了7名选手参加全部级别的角逐,其中包括七城会上大放异彩的小将田源,亚锦赛冠军周璐璐,大运会冠军纪静(微博)等。其中,田源参加的女子48公斤级也是本届世锦赛产生的首枚金牌,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见证中国小花将金牌发起冲击。(秋心)

2011年举重世锦赛转播表

日期

时间

项目

频道

11月5日

23:45

女子48公斤级决赛

CCTV5(直播)

11月6日

03:00

男子56公斤级决赛

CCTV5(直播)

11月6日

09:05

男子56公斤级决赛

CCTV5(录播)

11月6日

15:57

女子48公斤级决赛

CCTV5(录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