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豫两强齐留当家射手 邦帅明年或将续签建业

2011年11月03日14:4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2日下午,伴随着建业客场0比1败在山东鲁能(微博)的脚下,今年建业中超征程终于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史上最高的一亿投资,因为联赛初期的动荡而灰飞烟灭,7胜11平12负,积3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创造了建业中超历史上最差战绩。本场赛后球队将进入长达一个月的假期。除了赵鹏要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外,大部分球员均可以好好休养一下,陪家人旅游度假。最令球迷关心的内外援引进问题,建业高层也有了初步的眉目。外援方面,内托续约已成定局,卡通戈和弗洛雷斯还有合同在身,至于法比奥,下赛季恐怕将很难为河南建业效力了。

内托今年在河南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以联赛14粒进球屈居射手榜次席,是河南建业名副其实的头号射手,正是有了内托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次让河南建业逢凶化吉。内托成为今年建业全队的头号功臣,绝对是实至名归。

由于建业主帅的合约今年已经完成,而明年的合同都要等俱乐部研究而定,但据记者从建业高层了解到,由于弗雷雷今年圆满完成了任务,明年续签和可能性也很大。至于功臣内托,建业高层已经口头许诺将继续留在河南,至于薪水问题,至少不应该比今年低,看来这位河南球迷喜爱的“劳模”,明年将会继续与河南球迷风雨同舟了。

此外,最近很令人关注的北京国安续约乔尔的问题,也有了确切而肯定的结论。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顺利结束,澳大利亚人乔尔·格里菲斯与北京国安签订的两年合同也即将到期,曾有传闻说,这位中超联赛最近三个赛季表现最稳定的外援前锋、昔日澳超赛场上的明星球员的大格,新赛季就会远离中超赛场。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昨天明确表示:“乔尔续约还要听帕切科的。一直以来我们对乔尔的表现很满意,通过一个赛季的观察,首先乔尔不管训练比赛都很职业,如果说在亚洲范围内,没发现比乔尔更好的。”他透露,目前谈判正在进行,问题已经不大了,只是还没落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