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内托续约教练仍悬而未决 建业欲再签韩国国脚

2011年11月03日11:20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超收官战昨天结束,河南建业客场0:1不敌山东鲁能(微博)。比赛结束后,全队就地放假,马放南山。

俱乐部介绍,放假时间初定为一个月,之后开始冬训,外援放假到圣诞节结束。球迷关心的外援问题,俱乐部也给出了答案。2012年,建业队还将有内托弗洛雷斯和卡通戈的身影。弗洛雷斯和卡通戈同建业签的是两年半的合同,内托已经同建业续约,李准叶是长期“买断”的球员。从李准叶目前的状态来看,明年踢上比赛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所以也有传闻,建业队还要从韩国找来一位大牌,据说曾经参加过世界杯

法比奥来建业之前,仅签了一年合同,明年是走是留,现在还未确定。而关于教练的问题,目前还没有答案。“还要等到本月中旬,建业董事会讨论后再做决定。”俱乐部一负责人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