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官方证实已签两将 本土前锋成足小将加盟

2011年11月03日09:4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2011赛季结束前后,有关于泰达队有球员想走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是有关于泰达引进国内球员的报道却不。这是否意味着泰达俱乐部将不再引进新的球员或者说引援工作将进一步滞后呢?记者对此采访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他向记者透露,泰达早就在半年前完成了两名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就是在2011赛季二次转会开始后不久就确定了这两名球员的引进,甚至悄无声息地把合同全部都谈好了,只等待赛季一结束就马上让两名球员来球队报到。这两名球员分别是成都谢菲联(微博) 惠家康和前湖北队的前锋周燎。

泰达自从2010赛季开始就一直希望推广“球探制度”,在国内外密切关注一切有实力有可能加盟泰达的职业球员,不仅仅只是在两次转会窗口开启时才开始动脑筋,例如会关注一些跟俱乐部合同在半年内即将到期且没有接到续约邀请的球员,惠家康和周燎都属于这种情况。周燎事实上本赛季没有太多出场机会,因为他跟湖北队一直没有签订工作合同,而且一直被下放到预备队,但是泰达非常看好周燎的潜质,坚持要在新赛季把他引进到球队中来。惠家康跟成都谢菲联的合同也是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由于成都整个年度的运营和成绩都不是很好,所以即使知道很多人合同到期,俱乐部也没有办法挽留,根据国际足联通用的转会条例,只要球员在合同还有不到半年到期时还没有跟原俱乐部商谈续约,那么就有权签订新的工作合同,在这样的前提下,惠家康也跟泰达俱乐部签订了下赛季的工作合同。在前锋线上,天津泰达一直缺少本土的强力前锋,周燎刚好可以弥补这一缺憾。泰达左路也是阿里·汉一直想要充实的位置,惠家康正好可以满足泰达俱乐部在这方面的需要。至于其他位置,目前泰达俱乐部在内援上并不太缺少人马了,新赛季更需要在外援位置上多动动脑筋。

泰达这次不声不响就把两名内援提前签好了,避免了赛季结束才动作,会受到其他俱乐部的干扰,一来二去就耽误了签订正式合同的时间不说,还要给球员加价,或者说谈了半天了,最后球员反悔了,这都是在上个赛季引援过程中遇到过的情况,所以这个赛季都吸取了以往的经验教训。

泰达俱乐部本赛季还把李星灿和崔仲凯两位小将出租到了中甲的俱乐部目前的沈北新区足球俱乐部, 吕伟和毛开宇则租借到了沈阳东进,未来一旦需要的话,泰达俱乐部可以提前收回他们的租约,因此新赛季泰达俱乐部似乎也没有太大的计划打算大肆收购内援,不过唯一有可能导致出现变数的就是看看球队中有多少人要求转会或者离开,如果真的像外界传说的那样有很多要走的话,恐怕到时候不想买也不行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