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诸暨站险胜广厦收官 易建联下周归队训练

2011年11月03日07:53南方都市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季前赛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CBA季前赛诸暨站的比赛于2日晚收官,广东东莞银行队以83比80险胜浙江广厦男篮,在该站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 由于陈江华和刘晓宇两名控卫在诸暨站第一场对上的比赛中就受伤了,广东队眼下面临的是控卫短缺的问题,只能让新人史鸿飞顶上,王仕鹏也偶尔客串一号位。而对手浙江广厦队则有近来表现神勇的外援钱德勒,广东队此役的主要目标就是限制这位N BA球星大开杀戒。上半场,在周鹏和董瀚麟(微博)的车轮防守下,钱德勒只有6分进账,虽然到了下半场,由于控卫上的人手不足带来体能问题,广厦队在比赛临近尾声时一度把分差追到只差2分,不过关键时刻老将王仕鹏凭借经验稳住了优势,广东队最终击败对手,王仕鹏和外援辛格尔顿都拿到19分,华南虎也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接下来广东队将直飞深圳,备战4号开始的深圳站季前赛,届时参赛的球队还包括东莞新世纪、佛山龙狮和福建浔兴队。主办方之前曾希望阿联能回归亮相季前赛,但广东队方面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不过据悉,阿联有望在下周从美国归来,投入球队的备战训练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