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阿贾克斯4球大胜 本菲卡憾平巴塞尔

2011年11月03日06:1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A组拜仁3-2小胜那不勒斯戈麦斯42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曼城则在客场3-0横扫潜水艇;B组特拉布宗战平中央陆军,国米则在主场2-1小胜里尔;C组曼联2-0轻取加拉茨钢铁本菲卡则在主场1-1被巴塞尔逼平;D组皇马(微博 数据) 2-0客胜里昂提前出线,C罗(微博 数据) 梅开二度,阿贾克斯则在主场4-0横扫萨格勒布迪纳摩

A组

拜仁 3-2 那不勒斯

第17分钟,古斯塔沃策动进攻,施魏因斯泰格妙塞禁区,戈麦斯扣过后卫抽射破门,1-0!第2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回做,托尼-克罗斯挑传禁区,戈麦斯垫射开二度,2-0!第42分钟,里贝里传球,托尼-克罗斯禁区左侧打门被挡出,戈麦斯补射完成帽子戏法,3-0!第45分钟,拉维奇左路底线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德斯头球扳回一分,1-3!第70和第77分钟,祖尼加和巴德斯图贝尔先后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因勒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德斯头球梅开二度,2-3!拜仁继续居首。

比利亚雷亚尔 0-3 曼城

第30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前场断球送出妙传,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右脚怒射破门,1-0!这是亚亚-图雷新赛季首球!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放倒巴洛特利犯规,巴神主罚淡定破门,2-0!第70分钟,纳斯里送出妙传,巴洛特利不停球分球亚亚-图雷,科特迪瓦国脚推射梅开二度,3-0!最终,曼城在客场全取三分,超越那不勒斯排在积分榜第二。

B组

特拉布宗 0-0 莫斯科中央陆军

客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占据场上主动,杜姆比亚瓦格纳-洛维开场5分钟就两次威胁到对方大门,第73分钟,杜姆比亚侵犯佐科拉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比赛最后时刻,贝雷佐斯基和德扎戈耶夫连续错失机会,最终,特拉布宗在主场0-0战平10人莫斯科中央陆军,仍然排小组第三。

国际米兰 2-1 里尔

第18分钟,萨拉特禁区边缘摆脱大力低射赢得角球,斯内德将皮球开到禁区吗,萨穆埃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第65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低传门前,迭戈-米利托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0!第84分钟,斯坦科维奇卢西奥解围失误,德-梅洛单刀破门扳回一分,1-2!国米欧冠三连胜出线前景一片大好。

C组

曼联 2-0 加拉茨钢铁

第8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前分球,菲尔-琼斯右路低平球传中,欧文前点抢射没有打上但干扰了门将,瓦伦西亚后点轻松打入空门,1-0!欧文在第11分钟受伤,埃尔南德斯替补出战。第87分钟,朴智星前场带球突破分球,鲁尼外围尝试大力远射,萨尔吉解围不慎挡进自家大门,2-0!曼联双杀加拉茨登顶。

本菲卡 1-1 巴塞尔

开场仅仅4分钟,本菲卡取得梦幻开局,盖坦送出妙传,前皇马射手罗德里格闪电破门,1-0!但在主场占优的本菲卡迟迟无法取得第2个进球,第64分钟,奇珀菲尔德传球,胡格尔右脚劲射扳平比分,1-1!最终双方战成平手,本菲卡以8分排在小组第二。

D组

里昂 0-2 皇马

第23分钟,本泽马右路突破被古尔库夫放倒,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7个欧冠任意球破门,追平贝克汉姆和卡洛斯的皇马队史纪录。第68分钟,C罗禁区内突破被达博放倒,C罗轻松罚入点球梅开二度,2-0!这是他皇马生涯第100球。此役过后,皇马以4连胜提前出线。

阿贾克斯 4-0 萨格勒布迪纳摩

第20分钟,丹麦天才中场埃里克森送出妙传,荷兰国脚范德维尔禁区内包抄右脚破门,1-0!第25分钟,西姆-德容传球,苏莱曼尼左脚抽射扩大领先优势,2-0!第65分钟,埃里克森第二次送出助攻,西姆-德容右脚打门得手,3-0!补时最后时刻,埃比西罗传球,洛代伊罗为阿贾克斯锦上添花,最终阿贾克斯4-0大胜对手,以7分排在小组第二。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