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2-0荣登榜首 鲁尼魔翼破门欧文伤退

2011年11月03日05:4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2-0荣登榜首 鲁尼魔翼破门欧文伤退

点击进入组图:费迪南德竖起大拇指 欧文受伤郁闷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曼联主场2-0力擒加拉茨,积8分登榜首,第8分钟,菲尔-琼斯助攻瓦伦西亚破门,欧文只打了11分钟就因伤离场。第87分钟,鲁尼锁定比赛胜局。--->>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联。

在欧冠前三轮过后,曼联以5分排在本菲卡之后,要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击败罗马尼亚冠军加拉茨是必须的。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就下达了必胜令。双方在10月19日的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在客场2-0轻取加拉茨,鲁尼开二度。此役,鲁尼继续客串中场与安德森镇守中场中路,欧文和贝尔巴托夫联袂锋线,埃尔南德斯在替补席上待命,德赫亚把守大门。加拉茨方面,安塔尔佩纳伊利耶组成三叉戟。

第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底线传中,皮球在空中先出了底线。主场作战曼联在第8分钟取得梦幻开局,贝尔巴托夫禁区前分球,菲尔-琼斯右路低平球传中,欧文前点抢射没有打上但干扰了门将,瓦伦西亚后点轻松打入空门,1-0!一分钟后,安塔尔右路突破传中,佩纳禁区内后仰甩头攻门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曼联早早换人,埃尔南德斯替下受伤的欧文。第16分钟,科斯丁中场撞倒贝尔巴托夫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比分落后的加拉茨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曼联也适当放慢了节奏。第25分钟,阿德里安远距离任意球攻门,德赫亚稳稳将球摘下。第30分钟,纳尼开出右侧角球,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鲁尼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禁区前大力低射打偏。

第33分钟,菲尔-琼斯和纳尼做撞墙配合后杀到禁区,曼联边卫冷静扣过防守队员左脚打门,皮球被补防的科斯丁挡出底线。第35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攻门被封堵,随后,埃文斯中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尼古外围远射打的太正,德赫亚将球没收。两分钟后,尼古禁区左侧大力抽射,德赫亚站位不错将球封出,上半场比赛,曼联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贝尔巴托夫和埃尔南德斯做撞墙配合杀入禁区,潇洒哥小角度传球被扑出。随后,加拉茨换人,弗伦扎替下伊利耶。第51分钟,鲁尼传球,埃尔南德斯右脚劲射被扑出。第54分钟,安德森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将球打高。第58分钟,曼联绝好的进球机会,安德森和队友做撞墙配合杀入禁区,巴西人的挑射被门将格拉霍瓦蹭了一下,科斯丁门前飞身解围!随后,鲁尼禁区前抽射被门将扑住。

第63分钟,菲尔-琼斯右路斜传禁区,埃尔南德斯头球顶偏,随后,埃尔南德斯回做,纳尼扣过后卫左脚打门被格拉霍瓦扑住。第66分钟,法比奥左路45度角斜传,贝尔巴托夫前点头球顶高。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也在看台上关注这场比赛。第75分钟,拉帕回传失误,贝尔巴托夫禁区左侧小角度外脚背弹射打中边网。第80分钟,朴智星替下安德森。曼联在第87分钟锁定胜局,朴智星前场带球突破分球,鲁尼外围尝试大力远射,萨尔吉解围不慎挡进自家大门,2-0!欧足联将进球算在鲁尼身上。第89分钟,费尔斯替下埃文斯。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0轻松获胜。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4-菲尔-琼斯、5-费迪南德、6-埃文斯(51-费尔斯89')、20-法比奥

中场:8-安德森(13-朴智星80')、10-鲁尼、17-纳尼、25-瓦伦西亚

前锋:7-欧文(14-埃尔南德斯11')、9-贝尔巴托夫

加拉茨(433):

门将:12-格拉霍瓦

后卫:3-拉帕、16-萨尔吉、18-科斯丁、23-阿德里安

中场:29-朱尔朱(10-帕拉斯奇维81')、4-菲利普、26-尼古

前锋:8-安塔尔(7-洛尔加61')、27-佩纳、14-伊利耶(11-弗伦扎49')

(kerlon)

相关微博:

  • @*56100265 #曼联# 10轮联赛丢12球、3轮欧冠小组赛丢4球,曼联防线赛季初糟糕的表现让老谋深算的弗格森头痛不已。爵爷看上德甲卫冕冠军后卫苏博蒂奇的传闻由来已久、但在价格上总谈不拢,弗格森这次下了决心:想必不算宽裕的多特蒙德难以拒绝红魔2200万英镑的报价。http://url.cn/3mMujB 腾讯足球(@腾讯足球)
    2011-11-01 15:22: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