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城3-0比利亚雷亚尔 巴神传射铁腰两球

2011年11月03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城3-0比利亚雷亚尔 巴神传射铁腰两球

点击进入组图:巴神傲然屹立 基恩维埃拉老冤家再聚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星期四凌晨3点45分,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在情歌球场迎战来访的曼城。第30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打进一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巴洛特利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第70分钟,亚亚-图雷开二度。最终,曼城客场3-0轻取比利亚雷亚尔。下轮,曼城将赴客场与那不勒斯上演欧冠出线生死战。--->>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城大胜。

双方过去只在10月19日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曼城在主场实现大逆转。作客伊哈德球场的比利亚雷亚尔凭借卡尼在第4分钟的补射破门取得领先,但随后曼城凭借对方后卫的乌龙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补时阶段,萨巴莱塔接队友直塞右路低平球传中,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前点脚后跟轻轻一磕,阿奎罗门前2米处铲射打入空门,曼城2-1绝杀潜水艇。

本场,做客的曼城祭出4-2-3-1阵型,后防线上,萨巴莱塔、孔帕尼萨维奇和克里希一字排开,主力中卫莱斯科特坐在替补席,双后腰为亚亚-图雷和德容,米尔纳纳斯里和席尔瓦搭档进攻组合。锋线上,刚刚在欧冠中解禁的巴洛特利力压哲科和阿奎罗两大前锋首发。比利亚雷亚尔方面,情况则相当不乐观,锋线双子星罗西和尼尔马各自因伤休战半年和7周之外,卡尼(上场打进曼城1球)、本、卡穆纳斯和赞帕塔等大将皆因伤无法出战。欧冠生死战曼城遇良机。

开场后,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坐镇主场的比利亚雷亚尔率先发起攻势,巴雷罗在禁区外的大力远射考验了哈特。前15分钟内,双方的拼抢主要集中在中场。第16分钟,巴洛特利对佩雷斯犯规,后者被扶出场。随即,主队曾有一次反击的好机会,可惜何塞鲁没能将长传球停好。第20分钟,纳斯里尝试外围远射,皮球稍微偏出。第26分钟,席尔瓦在对方禁区前沿被穆巴拉克绊倒,不过后者认为席尔瓦有假摔嫌疑对其怒斥,随即穆巴拉克和巴洛特利一人吃到一张黄牌。

第30分钟,客场作战的曼城取得领先!席尔瓦断球后妙传亚亚-图雷,后者顺势将球一拨调整到右脚位置,随即拔脚怒射入网,1-0曼城暂时领先!第37分钟,曼城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亚亚-图雷禁区右内沿妙传席尔瓦,后者接球顺势轻挑至中路,可惜无人包抄到位。第38分钟,席尔瓦再次遭到侵犯,卡塔拉吃到黄牌。随即纳斯里有一脚远射,但是力量太小威胁不大。补时阶段,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对巴洛特利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巴洛特利一蹴而就,曼城2-0领先!随即裁判哨响,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席尔瓦在对手大禁区外一点再次遭到侵犯,主裁判罚任意球,巴洛特利操刀击中人墙弹出底线。第64分钟,亚当-约翰逊替换席尔瓦出场,后者在离场时手一直在捂着腰,不知是否受伤。随即,潜水艇中场佩雷斯侵犯巴洛特利吃到黄牌。第70分中,曼城打出精妙配合,纳斯里中场直塞巴洛特利,妖童不停球横传给中路包抄的亚亚-图雷,后者稍作调整推射梅开二度!曼城3-0领先!接着,阿奎罗替换进球功臣亚亚-图雷出场。第82分钟,传射建功的巴洛特利被科拉罗夫换下。裁判哨响,比赛结束,最终曼城客场3-0轻取比利亚雷亚尔实现双杀。

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5-1):

门将:13-迭戈-洛佩兹

后卫: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4-穆萨基奥、5-马切纳、14-马里奥-加斯帕尔

中场:15-卡塔拉、8-德-古兹曼(75’6-洛佩兹)、11-佩雷斯(85’3-奥里奥尔)、18-穆巴拉克(75’25-博德斯)、20-巴雷罗

前锋:41-何塞鲁

曼城(4-2-3-1):

门将:25-乔-哈特

后卫:4-孔帕尼、5-萨巴莱塔、15-萨维奇、22-克里希

后腰:34-德容、42-亚亚-图雷(74’阿奎罗)

前卫:7-米尔纳、19-纳斯里、21-席尔瓦(64’11-亚当-约翰逊)

前锋:45-巴洛特利(82’13-科拉罗夫)

(anning)

相关微博:

  • 曼城首发:哈特/萨巴莱塔、孔帕尼、萨维奇、克里希/亚亚-图雷、德容、纳斯里、米尔纳、席尔瓦/巴洛特利 萨维奇能撑得起后防么?没阿奎罗锋线能行吗?拭目以待@*56100266
    2011-11-03 03:01:3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